菏泽市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人员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9-04-15 浏览记录:6356

       4月3日,菏泽市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人员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区的19支代表队、57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采取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理论考试成绩占竞赛成绩的40%,实际操作成绩占竞赛总成绩的60%,获得比赛第一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颁发“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前三名中的35周岁以下的青年选手由团市委授予“菏泽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获得前三名中的女选手由市妇联授予“菏泽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选手王兴获得个人比赛一等奖,选手李俊丽、宋彪获得二等奖,三名选手将代表代表菏泽参加全省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人员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由菏泽市总工会、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妇联、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主办,菏泽城建发展集团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扎实做好市政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