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中国建设报 时间:2019-11-29 浏览记录:4885

近日,2019年湖南省“守护一湖四水,建设生态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职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技能大赛在湘潭举行,28支参赛队伍来自湖南各市州,共计84名参赛选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长沙市质量安全监督站、株洲市质量安全监督站、衡阳市质量安全监督站分获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技能大赛团体前三名;长沙市质量安全监督站、株洲市质量安全监督站、湘潭市质量安全监督站分获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技能大赛团体前三名。长沙市质量安全监督站朱正荣、株洲市质量安全监督站马维、长沙市质量安全监督站何智超分获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技能大赛个人前三名;长沙市质量安全监督站唐利飞、湘潭市质量安全监督站李锦灿、株洲市质量安全监督站龙会明分获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技能大赛个人前三名。

  此次大赛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承办,旨在充分发挥技能人才对质量强省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促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全省质量安全监督系统的监督能力水平,进一步保障工程建设领域的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