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四进”工作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

来源:中国建设报 时间:2020-03-27 浏览记录:1525


根据山东省淄博市市委实施“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的相关要求,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进”工作组,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把握工作重点、狠抓措施落实,深入卓意玻纤公司、历山街道实地查看。

  采用“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工作办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卓意玻纤公司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展与项目情况,并对下一步项目工作实施计划进行了解,加快工程进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历山街道查看社区卡点,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要求,严防外部输入。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遇到的实际问题,对接职能部门,联合办公,逐一分析困难问题的具体情况,同部门、企业会商研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对具体问题及时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商榷,促进工作做实、做细、到位,查看卡点值守、防疫消杀及防疫宣传等情况,与社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同研究加强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同企业负责同志商榷下一步工作计划,切实做好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筑牢安全防线。